儘管對一般大眾來說,感情挽回是一個非常陌生的詞,但對於時常接到相關諮詢電話,問著「感情挽回值得嗎」客戶的而言,感情挽回有時候不只是一個業務內容,有時候反而還是拯救一個人的人生,並填補兩人之間感情裂縫的管道,甚至可以避免可能發生的遺憾。

為什麼呢?其實,想要進行感情挽回的人,往往是無法放下這段自己付出已久的感情,無法接受對方一句「沒感覺了」、「我不愛你了」,甚至內心是希望對方只是一時的氣話、只是一時之間被其他人所迷惑,兩人之間還是有復合的可能的。否則,坊間哪來這麼多和合術、斬桃花,甚至不少人聽信後,十萬二十萬丟下去,卻慘遭騙財騙色的事情發生呢?又哪來這麼多的情殺、為愛自殺的新聞報導呢?

因此,當接到相關的諮詢電話,聽到對方的心酸與痛苦時,雖時有感慨,但在另一方面卻也鬆了一口氣,至少我們能夠幫助對方,就算無法使這段感情復合,也能夠幫助對方走出情傷,避免一次又一次的傷害,或是到最後釀成憾事。

感情挽回,真的值得嗎?或許有些人難以理解想要挽回感情的執著,但如果能夠說放下就放下,也就不會發生一些無法挽回的憾事了,不是嗎?感情二字最是難解,人心難料,因此也沒有什麼事是可以保證百分之百成功的,就算是感情挽回也一樣。因此,一定會有成功率高的情況,也有成功率低的情況,甚至也有不建議感情挽回的情況。

那麼什麼樣的情況,可以說是成功率最高的呢?當兩人已經交往了一定的時間,也對彼此有一定的了解,知道彼此的個性差異、磨合程度,甚至是可能因為什麼樣的原因產生裂痕,能夠對症下藥,成功率自然就高。相反的,若是兩人交往不深、對彼此也不了解,那麼成功率不僅低,也有可能弄巧成拙,讓能夠好聚好散的一對情侶,就此反目成仇。

更甚,挽回感情的成功率,其實還掌握在委託人手中。只要願意改變自己,願意付出一切去挽回對方,讓對方感受到自己的誠意和愛的話,就算這段感情可能已經到盡頭了,也有機會起死回生。

相信,只要還有一點的可能,那麼這一段感情就有挽回的價值。因此,只要委託人有著挽回的決心,我們就會傾力協助。透過事前的諮詢協商,了解兩人之間的問題,才能安排下一步的計畫,甚至判斷到底適不適合進行感情挽回,給予客戶最好的建議。

如果是太太要跟自己離婚,當中到底發生了什麼事?是自己只顧著工作,回家什麼也不幫忙,同樣也需要工作的太太回到家後,除了家務外還要照顧小孩,忍無可忍的狀況下,不得已只好提出離婚?還是自己太過不關心對方,導致妻子有了小王?只有知道問題癥結所在,才能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走。如果是最不建議感情挽回的狀況,我們也提供情感諮商的管道,讓這段感情有個好的出口,幫助委託人早日將這段感情放下,重新開始。

您是否還有許多的疑問,卻沒有問出口呢?您是否正面臨一段難解的感情問題呢?開創至今已十二年,以為客戶著想的熱誠和專業,獲得許多的好評,歡迎您隨時來電洽詢:0800-250-555,我們將有專人線上全天候為您服務,請讓我們協助您走過感情的坎坷,迎向新的未來!